2010/11/28

銅管五重奏

11/23(二)今天早上我要上糾察,我就很快的去學校,等到全部的車隊完後,我們就可以進去學校了,下午的時候,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,老師教我們練習足球,我們就用腳練習傳球,等到老師說自由時間,我們就去玩別的了,放學之後,我就家幫忙媽媽跟阿嬤,在五點的時候,我聽到菁寮村的村長在廣播,我就知道是教會有音樂會,我就趕緊去洗澡,但是我洗澡完,出來後,爸爸就說老師在生病,我就不用去補習了。





教會有辦銅管五重奏,是由小號演奏家陳錫仁副教授帶領,牧師就叫我們來參加,因為如果在外面聽的話,入場卷就要好幾百塊了,所以當天我就來教會了,我就趁著不用補習,就來教會聽音樂了,在八點半開始演奏,首先,先介紹低音號,是指一種長管形狀的銅管樂器,長號,又名伸縮號或伸縮喇叭,是銅管樂器,在來是法國號,(或稱圓號)法國號本來時沒有按鍵的,因為英國人覺得太單調了,所以就加了按鍵,而且也可以當成回音,最後是小號,俗稱小喇叭,是銅管樂器。



他們演奏了許許多多的音樂,我都覺得很好聽,因為都是我沒聽過的,也是我第一次聽過的,而且主持人也很搞笑,所以我們大家都跟著一起笑,還有一次,主持人說他們要到外國去演奏,有人看成鋼管五重奏,我都要笑死了,我們到了九點多就結束了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