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

電腦小醫生考試

       首先,牧師分第一批、第二批和第三批,我則是第一批,每個人都有三次機會,剛開始拆的時候,我還是抖得很厲害,在拆光碟機的時候,我一粒螺絲拔不起來,後來我就用螺絲起子轉出來了,在裝得時候,我還是落後,比賽完後,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就過了,我是第三個拆裝完成的,結果第二名的有一個插頭沒差好,我就順利的得到第二名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批的人有阿泰、阿嬤和一些人,比賽開始後,我坐在椅子上,跟明蜂討論拆裝緊張的心情,我跟他說:「我的腰很痠」,他也說:「我的腰也很痠」,我們在討論後,就有人拆裝完成了,比賽結束後,他們也是跟我們一樣,第一次就過了,沒牙是第一名,阿泰則是第二名,全部的人都組完後,我們就準備聽資策會的人員講話,而這時胖胖和車長都被記者訪問了,而且也被教者叫去拆裝電腦,因為他們要拍照,胖胖和車長拆組完後,資策會的人員也說完了。
       第三批比賽開始後,有三個人比,結果有ㄧ個人沒過,他就再考第二次,結過他過了,我們都拆裝完後就開開心心的領禮物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