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1

童軍露營(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的時候,我們就趕快進去帳篷,可是教官:說進去就不能出來,我就跟我的朋友,我就跟我的朋友在帳篷裡吃餅乾,因為那包餅乾是破掉的,是同學踩到的,我就把它吃一吃,到了十一點半的時候,我就開始睏了,因為那時候熱,我就睡在帳篷的開口,可是到了一點多,在那時我醒來,我就覺得有點冷,而且還有蚊子,我就拿軍毯起來蓋,可是那時,軍毯只剩一個,我就跟我朋友一起蓋軍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早上六點多,教官叫我們起床,我們就拿著牙刷和牙膏,等到教官說可以才能去洗,我們就趕快到廁所洗牙,之後,教官就說:叫一個人去領早餐,領到後,我們就分著吃,結果我們還吃不夠!!我們就叫一個人在去領,但是我們沒有吃完,我們就分給另一組,我們集合後,教官就帶我們去買飲料,到了中午之前,教官叫我們準備烤肉,我們就開始準備火炭,等到木炭好了後,我們就開始把食物弄下去,在那個時候,我在清芳樓裡面買飲料,因為是有人要請我,我就跟著進去了,等到食物好了後,我們就開始吃了,有人都吃到一半就去玩遊樂設施,我們吃完後,我們就開始收拾收拾,我們就分工合作的收拾,等到好了後,我們就準備要結業式了,在結業式之前,我們就玩一個遊戲,等到大隊長說甚麼我們叫要拿甚麼,大隊長說把左邊的鞋子排成一排,然後再把右邊的鞋子排成一排,排好後,大隊長說找兩個人去把鞋子堆起來,最後一項的比賽,就是看誰先把鞋子拿回來,到了結業式,教官就要頒獎狀,我們就高興的把獎狀帶回學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