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7

快樂的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開心的事是國小一年級的時候,因為我們只有考數學和國語,當時我還不知道成績的時候,我緊張的要死,知道成績後,我高興的不得了,因為我考了全班第一名,我覺得我只會考九十幾分而已,但是我考的那兩科,都是一百分,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,我就回去報告好消息給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、曾祖母和曾祖父,我就可以得到他們的獎賞。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了國中後,我覺得很陌生,因為到了一個新地方,就會感覺到很孤獨,國中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,英文老師說要:「找小老師」,結果老師就用翻課本看是第幾頁,結果翻到第四頁,那就代表是四號,那時的四號居然是我,我就當了英文小老師了,當英文小老師要做的是拿CD播放器、拿考卷和登記成績,我覺得做這些事很開心,有時候,老師還會拿東西給我,當英文小老師的獎勵是嘉獎一支,這個嘉獎對我來說是很難拿到的,因為我都沒有當甚麼,就只有當英文小老師,所以我要努力得到嘉獎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幫助別人,是很開心的,因為我覺得幫助別人後,心情會很跟著開心,開心後做甚麼事情都很順利,像這種的開心,有些人則是得不到的,因為他如果不幫助別人,他也不會覺得怎樣,但是另一個人一定會覺得他沒有愛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