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

童軍露營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禮拜三、四是我們期待己久的童軍露營,到校的時間是7:00~7:30,我是騎腳踏車到同學家,然後同學的媽媽載我們到學校,我們到校後,就準備搭遊覽車去曾文水庫,上車後,我們就拿牌開始玩,可是教官說不能玩牌,我們就把牌藏起來玩,教官就練習要用的口訣,練習完後,教官就拿手機起來,要我們猜歌,我們猜到一半,有人竟然要上廁所,所以我們就停在7-11的外面,等那個人上廁所完,上完後,就差不多要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到了後,就先排隊,排好後,我們就走到集合場,大隊長就說要選出執星班長,等大隊長說要做事情我們才去做,等到第一項的訓練是走繩索,有一個人不敢上去,是跟我一樣的,因為我覺得那個繩索很可怖,但是同學一直要我上去走,可是我還是不要,等到最後那個人終於要上去了,我就跟著上去了,其實剛開始走的時候,走直的不覺得恐怖,可是到了走橫的時候,我覺得很恐怖,因為如果一邊太重,就會掉下去,我就慢慢的走過去,走完後,我都還在皮皮ㄘㄨㄚˋ,走到集合場後,我就坐下來了,到了第二個訓練的地方是攀岩,我沒有上去,因為我覺得那個很恐怖,我就在下面等著人家衝頂,因為爬到頂端可以拿到團隊精神200分,所以我就在下面看著別人在衝頂,結果我們班有人衝頂,一年一班也有人衝頂,我們跟他們都差不多分數,到了晚上,我們準備野炊,結果我們的米沒有熟,我們就攪豆醬吃,等菜好了,我們就開動了,吃完飯後,我們就準備收拾餐具,餐具收完後,我們的營火晚會要開始了,我們要跳營火舞,我們就跟老師一起跳,結果我們都笑哈哈,營火晚會後,我們就去洗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