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

下課十分鐘

          下課鐘,是大家做喜歡的鐘聲,因為下課後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記得有一次,我在下課時候,做了愚蠢的事情,做了差點被記過的事,是因為我拿課本放在電風扇的扇葉上,而另一個人是拿考卷說:「是宣傳單,要拿要快喔,」在那時,我就把電風扇打開,有的人就覺得很怕,就說不要玩,可是我那時覺得很好玩,我就繼續玩,但是,有人就去跟老師報告,我跟另一個人被老師罰操道德,而且老師還說不能再犯了。
          隔了不久,我還犯了不該犯的事,就是同學的抽屜有漢堡,我就跟朋友拿他的漢堡,但是被拿漢堡的人去不知道是誰,我就跟他說:「是我們,」他就跟組長說:「我的漢堡被人家吃掉了,」組長就跟我們說:「你們知不知道拿別人的東西是要記小過,要不是你們的老師求情,你們已經記小過了,」那時我們很懺悔,我們就跟老師說:「謝謝,」之後,我們再也沒有犯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的教訓,讓我學到朋友教你做甚麼,你就不要跟著做,因為朋友叫你做的有可能是壞事情,但是,如果是好事就要積極一點去做,希望下次可以遇到這樣的老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