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4

颱風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 10/22星期五,剛好是颱風的登入台灣,那個時候,我們這裡沒有很大的風災,只有下一些雨,和風,早上的時候,我準備要去學校上課,我就先去排車隊,我們要等到全部的人到齊後,才出發騎向學校,去學校的途中,突然下起雨來,我跟我的同學就用衝的,衝到學校後,我們就去學校準備上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到吃中飯的時候,我先就去搬飯、菜和湯,我們吃中飯完後,我們就在玩耍,突然老師就廣播說:「因為颱風天,提早放學 」,班導說:「要去中走廊集合」我們就去中走廊排隊   ,等到我們都安靜後,老師就說:「因為颱風天,要提早放學,還有明天的輔導課,也不用上課」,我們很高興,就去車棚牽車準備回家,在那個時候,又下起毛毛雨來了,我就先在車棚等雨停,可是糾察已經吹哨子了,我就衝回家了,回家後,我就跟媽媽說:「我中午沒有睡覺,我很累想睡覺」,我到了樓上,躺下去就睡著了,睡到四點半,媽媽就上樓叫我起床,我就起來先吃飯,然後洗澡準備補習,可是在我洗完澡後,補習班的老師就打電話來說:「今天不用補習」,讓我白費了一場,害我準備的那麼齊全,之後,我就看電視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