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7

我的嗜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嗜好有很多很多,例如:打籃球、羽毛球和躲避球,有一次,在學校的時候,我們在比賽籃球的時候,結果我的腳扭到,我就在旁邊休息,等到下課的時候,朋友就陪我到保健室,護士阿姨就拿冰敷的冰塊給我,我就拿回教室敷在腳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上體育課的時候,同學就要跟我玩羽毛球,我就跟他玩了,結果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,我都跟他玩羽毛球,我們都一組跟別人玩,朋友邀我玩籃球,我都沒玩,都玩羽毛球玩到打鐘。
         在國小的時候,我們很愛在玩躲避球,因為那時候的我,我玩躲避球很厲害,我每次要K人的時候,不知不覺都會往別人的頭K過去,如果K中後,他都會哭,在國中的時候,我玩躲避球的力道好像變弱了,K別人的時候,他都接住,所以我不太喜歡玩躲避球。
         在這三個裡面,我最喜歡羽毛球,因為籃球太激烈的時候,腳都會扭到,玩躲避球的時候,力道都會下降,羽毛球可以練習力量,也可以練習團隊默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