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3

停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月十九號正是颱風天,颱風在那天時,在十一點多時,居然停電了,我覺得太熱了,我自然就爬起床了,我知道停電後,我就尋找手電筒,等我找到手電筒後,我就覺得好熱,結果哥哥也爬起來了,我哥哥也覺得很熱,我們就把窗戶打開,可是外面的風雨好大,我們還是打開窗戶,而且我們還用窗廉,結果我發現在窗簾下睡覺好涼喔,我就在窗簾底下睡覺,我睡到早上後,爸爸就跑過來我跟哥哥的房間,結果爸爸說:「是誰開窗戶啊!!」我就說是我,那時我有點清楚有點在睡覺,我就說:「是我開的」,爸爸就說:「不能開啦!因為會感冒,」爸爸就把窗戶關起來,我就開始覺得熱,我就先下樓吹吹風,後來我就騎腳踏車去看哪裡沒電,結果幾乎都沒電,我就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等到三點多,電總算來了,而且我還看到工程師在修理電,結果是一個東西掉下來,他們就把那個東西再裝回去,我總算又有一點電的知識了。
            十月二號,居然又停電了,是在十點多的時後,我就先沖個澡,然後上樓,可是我還是很熱,我就打開窗戶,吹吹風,到了十一點多的時候,電總算來了,我就開冷氣,和玩哥哥的手機,玩到十二點半就睡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