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6

中秋有感

           想起中秋節是一年一次,是個非常難得節日,因為我們去年沒有烤,則今年就買了好多材料,我們則是中秋節的前一天烤的,因為叔叔他們中秋節要回娘家烤,而且堂姐帶兩位同學來烤肉,我們買了很 多很多的材料,例如:肉、甜不辣、青椒、香腸、還有許多東西,我們就先烤肉,因為肉是先熟的,我們要先肚子不會那麼的餓,我就跟我的堂弟拿著夾子,在烤肉 架上翻食物,我哥哥則是拿者烤肉醬抹食物,我們總共分了三組,我、哥哥和堂弟一組,則堂姊的同學一人一組,我們那組的火非常旺,每次都要準備水把它熄滅, 其他兩組的火都沒有很大,等到我們吃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就去買仙女棒、流星雨、霹靂炮和一些衝天炮,想起這些鞭炮,我們從小時候就有看過,可是我們都不能放,都要等到十幾歲才可以玩,現在我們總算可以玩了,我們就拿仙女棒拿給姑姑的兒子玩,結果我被燙到,我就叫一聲,姑姑的兒子就不敢拿了,堂弟就一直勸他,他就拿了,後來我們放衝天炮,鞭炮放完,我們又去買鞭炮,我們就放給弟弟看,我們差不多放完後,我們就準備收拾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這次的烤肉,是最好的一次,也是一輩子不能忘記的,因為大家的樂趣很多,而且這次我第一次看過這麼有趣的烤肉,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烤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