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8

烏山頭之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我七點就起床了,就是為了這次的烏山頭旅行,我起床後,我就改緊把鞋子穿好,騎著腳踏車前往教會,順便再路上買個早餐。我剛到教會後,就已經開始點名了,我就趕緊把腳踏車放好,準備去排隊,我就問肉圓說:車長怎還沒來?肉圓跟我說:車長、胖胖和王莉筑已經被牧師載去了,全部點完名後,我們就上遊覽車了。

     
         大家在車上都不知道要幹嘛?所以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卡通,而我包括在內,我們大約坐了一個小時就差不多到了,我再那看到車長、胖胖和蕭莉筑,他們都穿上一件背心,我們下車後,我就到車長那邊,牧師就叫我簽名牌,之後,我們和其他教會都集合在烤肉區,我們在那等差不多等了半小時,舞台上就有好幾位主持人要教我們運動和唱歌,大家都很認真的學習,到了十點半我們就要開始闖關遊戲了,過關獎品有黑、黃、綠、紅、鑽石之類的寶石,我們要完成任務才能獲得這一些寶石,在這個遊戲當中,讓我學到要有團結,也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,在這個活動結束後,大家都回到集合點,準備吃午飯,我們一邊吃飯一邊領獎,而我們菁寮都有拿到獎品,我們每隊都派了一個代表去領獎品,我們發完獎品後,就開始整理午餐剩餘\,結果有些人都吃不下而倒掉,我們就幫忙處理,等到我們處理完,就準備去玩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是給我們去游泳池玩水,但是有的教會卻選擇要回家,不去游泳池玩水,我們大家要前往游泳池有人喊走錯路了!!我們就又往回走,要準備走向另一條路,走到了一半就看到其他人被車子載去,有的人就邊走邊喊:「好好喔!!」但我和胖胖還是認命的前往游泳池,但是我們一直走一直走,到最後牧師娘就叫我們坐在他們那一台車後面的旅行車,到了游泳池之後,我就在旁邊看人家玩水,我還被車長潑水害我衣服都濕了,但之後我也有下去玩水,我們就這樣玩了兩個小時多,牧師就跟我們說要回教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