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6

農村第二期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幾天大部分的田都已經播種,
而我們家在禮拜四播種了,禮拜四當天,我5點半就被挖起來了,我跟爸爸去田裡幫忙搬稻子,爺爺也有去,因為爺爺的田也要開始播種,我跟爸爸兩邊跑,因為兩邊都要在今天完成,而我跟爸爸在另外一區幫忙弄稻子,而爺爺在那裡等人來播種,我們那邊弄完後,爸爸就跟我去買麵和飲料要給幫我們播種的人,我們到那後,果然已經開始在播種了,他先弄爺爺的,等到爺爺弄完後,我們的才開始,而我、爸爸和爺爺在那裏等候,那時有一點睡意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我差不多睡了半小時,等我醒來時,已經播完了,而爸爸就叫我先拿剩下的稻子把園頭園尾尋一尋,而那時爸爸和爺爺要去另外一區,只剩我一個人在那邊,我全部弄完後,我就在那等爸爸來載我,我等了半小時,結果是哥哥來載我,哥哥就在我去另外一區,我跟哥哥到那後,已經播種完了,爸爸就叫我們回家了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