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4

廟會熱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8/4是廟裡的活動,因為廟裡的神明生日,我早上拜拜的時候,我、哥哥、媽媽和爺爺在拆請客的布子,因為爺爺說會擋道路,我們就開始拆了,之後,我們去廟裡看到火馬和神轎,等到拜拜完後,我就去買早餐,我差不多等了三十分鐘,才拿到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後,我和哥先吃早餐,等到要幫忙就幫忙,我出來時我看到好多的人在我家準備被請,我先把腳踏車放在車庫,然後在家看電視,到了十二點,菜就上了,我跟哥哥也開始吃了,我們一邊吃一邊玩,結果爸爸一直叫我拿啤酒給他,等到我吃飽了後,我就在一旁玩樂,等到冰來後,我先吃哈密瓜、蓮霧、西瓜、養樂多和芋頭冰,我吃完後,大家都已經開始收拾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