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3

颱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早上起床時,我忘眼一看,外面的天空還是跟晚上一樣黑暗,而且也一直在下雨,這時我心想:會不會淹起來啊!!爸爸就叫我和哥哥去3樓幫忙陽台,我和哥哥先牧草和一些雜七雜八的,我也順便看看排水有沒有卡東西,全部搬完後,我們就把門關起來,然後用繩子把門綁緊,我和哥哥用抹布把門縫全部塞一塞,然後用門墊放在抹布上,我們全部都弄完後,我們就去吃飯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下午時,雨愈下愈大,這時水已經快淹到我們家裡面了,我跟哥哥把沙包鋪在門前,然後用板子擋住,之後,我就去看新聞了,我看到颱風裡拜五才會離開台灣,我看到這個新聞,我就安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