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9

英檢

           7/7是全國英文能力檢定,我在寒假的時候就已經報名了,我在英檢的前2個月就開始在準備了,在每個禮拜三晚上都要去補習班加強,老師都幫我們加強聽力和閱讀,但我聽力還是有些聽不懂,閱讀對我來說游刃有餘,在這2個月,都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,害我每天都精疲力盡的,也很晚睡,不過英檢有過就值得了,因為英檢分數7/25才會出來,所以現在都很緊張,希望可以通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當天,我九點就出發了,是爺爺載我去的,哥哥也陪我去,到了嘉義,我們搞錯了方向,而是要往反方向,結果我們九點半就到了,我們在那邊休息了半小時,到了十點十五分,學校開始廣播說:可以進教室了,我進到教室時,我開始緊張,心靜不下來,等到考卷發下來時,我的緊張更厲害,不過還可以寫,我寫到一半,有些單字不太會,不過我覺得應該會過,我整張寫完時,我就坐在那邊等時間到。我出來時,我的緊張全部都不見了,哥哥就問我:考得如何,我說:還可以,之後,我們就準備回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