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

停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們的村裡停電,在我回家的路上的時候,路燈全部都不亮了,這時我心想,那家裡會不會停電,回到家後,還好沒有停電,要不然我就沒辦法吃飯和洗澡了,洗完後就去樓上睡覺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忽然,我聽到轟轟的聲音,我就爬起來了,我看一下手錶,已經4點了,然後我爬起來又睡著了,這時已經停電了
,我第二次起來是4點45分,之後我就睡不著了,爸爸起來幫我們開窗戶,而我在那邊拿東西搧風,爸爸也拿東西在搧風,我5點就下去外面,因為外面比較涼,我就去騎腳踏車了,隨便亂騎,而我回來就坐在那邊,忽然,電就來了,我就去補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