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

請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開始清掃,因為下禮拜我們家裡要請客,所以把家裡打掃的一乾二淨,整整齊齊的,所以我最近都要幫忙掃地,拖地在這禮拜努力的過程中我們總算打埽完畢了,也讓我輕鬆了一口氣家裡要打掃的地方有房間、牆壁、椅子和抽屜等......房間要一間一間的清理因為前一天有許多的親戚來住我們家,而我就是幫忙整理抽屜櫃子,整理完,大家都休息了。
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時間也跟著慢慢的流逝,快樂又興奮的日子也將就要來臨了,我想那天家裡一定很熱鬧也會有很多的客人。到了當天早上,我們每個人都自己稍微打扮一下,出去招待客人,時間差不多時,就開始上菜了,我看到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,在我吃到第五盤的時候,就已經吃不太下了,我就先休息一下,到了甜點最後這一道,我就不能放過,一定要吃到,我就這樣吃了四個,其他人都只吃到一個,等我吃完時,大家都已經在整理了,我趕緊吃完快去幫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