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4

新的開始

            開學過了一個禮拜了,每天還是一樣的坐公車去學校上課,但是,有一天不知道怎麼了,公車坐過頭了,好像是昨天晚上太晚睡了,導至隔天在公車上睡得很熟,不知道要下車,我馬上從總站跑到學校,跑到學校時,門已經要關了,差點遲到,剛開學而已就讓我遇到這種事,不知道是不是壞運氣呢??



            開學第一天,我們班馬上消失了5位同學,有的轉夜間部、有的轉新榮和後壁,這些人有可能是基本電學讀不下去才轉的,但也有的人是因為抽菸而轉的,或者還有一些因素而轉的,我們這班變得好有空虛感,不過我們班還是很很團結下去,盡管離我們而去的那些人,沒有和我們到畢業,我們覺得很可惜,而且跟你們離開,我又有點想哭,因為你們每一天的笑容,都呈現在我的面前,希望你們可以再回到以前一樣,每天笑嘻嘻的,我也跟著笑,這樣的到畢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