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7

寒假的每一天

           歲月如梭,這整整的一個月馬上過去了,在這個月,發生了許多事情,令我最開心的事,當然是我的總學期成績All Pass,看到這一幕,我感動得快要流眼淚,笑得合不龍嘴,我很安心的過完這個寒假,在這之前,我還擔心得要死,怕數學會被當,幸好數學老師還是很仁慈,把我分數定在及格邊緣在高一點,真是太感謝老師了,之後,希望跟每一次的成績都和第一次一樣,All Pass。



           在除夕前這幾天,我有時候到教會測電腦,有時候去田裡幫忙,在教會幫忙時,我、車長和胖胖,還有最重要一位,就是牧師啦,我們總共測了好幾百台,每天都過著精疲力盡的體力過生活,但是在這幾天的工作,也是有歡笑,我們大家也都是笑著在工作,但有時也會有生氣的時候,每個人都推來推去的,害的牧師生氣,不過,我們還是很充實的過著每一天。

         大家都知道,去田裡一定會很累,我們每天從早上到下午都待在那兒,爸爸這次播種共有4區,雖然很多,我們4.5天也就完成了,只是過幾天後,那些稻草都活不起來,我和哥哥只好又再去田裡插秧,一天過了一天,總算圓滿大結局完成了,害得我和哥哥的身體都黑漆漆的了,只剩我掛的手錶和我戴的眼鏡那邊是白的,回家後,我跟哥哥都在苦叫連天,身體好痛,爸爸幫我們推拿後,就比較不痛了,睡覺也比較好入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