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2

我的週末假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拜六下午,是我放假的時間,因為以做很多事情,放學後,我到家時,媽媽就給我錢,要讓我吃午餐,我吃完後,我就去教會了,我到了教會後,我就先玩電腦,到了兩點多,我們就開始打掃了,我們男生都掃教會外面,女生就負責廁所,廁所的垃圾桶就給車長做,因為有些女生不敢拿,所以叫車長倒,我們外面掃完後,我們就幫女生掃廁所,我們掃到三點多,我們就休息玩電腦,這樣過了一個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的時候,我們被牧師載來教會,後來我就跟車長去買飲料,買完後,車長說要夾娃娃,結果他沒夾到,而我卻夾到了,我是覺得太幸運了,之後,我們就回教會,牧師就發歌譜給我們,我們把歌譜放在資料夾,牧師就叫吳郭魚先彈兩次,聽完了兩次後,我們就開始要唱了,再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,我們練了兩首歌,九點的時候,我們就開始玩遊戲了,車長就準備一個遊戲,遊戲名稱是〈小姐,請你讓我背〉,我就跟胖胖分成兩組,贏的到胖胖那邊去,輸的到我這邊來,我那邊大多數是國ㄧ的,我就跟車長負責背我們那組的,車長累了,就換我背,後來,牧師說換成男生背女生,女生背男生,重頭戲來的時候,我們大家都在笑,因為女生背不起胖胖,我們這組都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,快十點多時候,我們就準備回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