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2

想念

          國小生活和國中生活不一樣,因為國中每一冊都要讀,讀到基測,現在基測也都只考一次,不過還有免試入學,我還是喜歡國小,因為國小就好像是天堂啊!!想做甚麼就做甚麼,記得有一次,我國小一年級時,我爬窗戶,結果被老師看到,老師就一邊罵一邊哭,因為我做錯事,這次的處罰讓我學到教訓。
          國小的成績也很好考,國小一年級我有一次考國語和數學考一百分,我就得第一名,國小二、三、四、我都一落千丈,也不是很差, 只是都考不好,國小五年級時,成績總算有進步了,考比以前好一些些,國小六年級,我成績比五年級比較好,上學期第四名,結果下學期我數學有一個單位不會,就是體積,讓我成績掉下來,我的名次被降下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國小的生活很有輕鬆,因為國小不用基測,可是國小有獎學金,要努力讀書才有,可是要擠到前5名,就可以拿到錢錢了,而我也可以拿到獎狀,回家跟爺爺、奶奶和阿祖拿錢,這樣我的零用錢又加了很多,所以我比較喜歡國小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