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8

跨年夜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12的最後一天終於來臨了,這次的跨年改了場地,每年的這一天,我都是和哥哥在家看電視跨年,但是這一次不同了,這次是被車長邀請來教會跨年,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教會。


正架起帳篷的牧師與車長
           

因地上是瓷磚的關係,不是泥土,導致帳篷無法固定住,所以只好在拆了。

不過沒帳篷沒關西,可以睡在閱讀室,不知道那裡是溫暖還是寒冷??



        當天晚上,牧師和我們去新營找我們晚上要吃的食物,第一個食物:令人垂延三尺的鹽酥雞,第二個食物:油膩的炸雞,第三個食物:可口的披薩,收集完這三樣,但在這其中一樣,更讓我和吳聖旻等了超久,這樣就是披薩,害的我們一邊吸著香貢貢的鹹酥雞一邊快要沉睡在夢中,我們兩個不知不覺睡了快半小時,被吵雜的聲音吵醒,我們兩開口說:終於買好了,然後,迅速的回到教會,準備開始我們的跨年夜。





這些是我們糧食區

          回到教會後,馬上開始我們擁有的Party,看到這些食物,每個人心裡都想著:(我一定要他們肯光),開玩笑的啦,但真的看到這些食物,我們真的想把他肯完,好像實在是太餓了,而在這時,每個人都不顧形象開始把食物往嘴裡塞,大家都笑的不亦樂乎。


誰那麼餓啊!?     (欠打)


            接下來,舉辦歌唱大賽,每個人都有選歌,到了自己的歌時,都很盡力的唱,如果是熟悉的音樂,大家也會跟著唱,大家唱的強而有利,簡直快把屋頂給拆了,而在最後,我發現有一首歌,是我們學校有播放過的,我跟大家提議一下,大家說好,而且剛好又配到明天是新的一年,所以我們選(明天會更好)來歌唱明天,希望明天的會更好。


餘音繞梁的歌聲讓人的心平靜下來


殷佩慈以後應該是主唱囉


旁白:你怎囉?

胖胖:我要到ㄍㄨㄟˇ.....鬼

車長:我問天~我問天~

旁白:看鏡頭啦

四位大哥哥真的是太帥了


最後,當然不能少了團體照囉



            清完喉嚨後,牧師娘拿仙女棒想讓我們小憩一下,大家每人都有一支,第一隻點燃後,接二連三的仙女棒跟著點燃,好像一顆接著一顆的星星冒出來一樣,而且大家開始亂揮亂完,笑個流星雨劃過一樣,那麼美麗,最後以希望結束了。

亂揮~亂揮

大家點燃了希望


            天色已經很晚了,牧師和牧師娘也回房睡覺了,大家都準備要休息了,我們男生開始要實施計劃,整晚不睡覺,與電腦同在,但我們男生還是會精疲力盡,一人接著一人,跑到隔壁的閱讀室,躺著就睡,根本不顧自己睡哪?就這樣,美好又開心的一天結束了。
睡前也要來一張

四位傻大哥,又在ㄎㄧ笑啊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