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3

終於

         這次的實習課我們總算上到有關證照的課程了,這次的課程是準備下學期的丙級證照,老師讓我們在這個學期先學一些,我們分了五大類,前面三類老師說很簡單,剩下的有可能要一些功夫了,我們現在教到第二類了,從開始學習到現在,幾乎每個題目似乎都有做過的樣子,例改桌面、調解析度和調日期時間......等等,便我馬上做完了,等著老師說明下一題。
         這次我丙級證照讓我有一種衝勁力,想也想要把它得到手,但這必須經過艱辛的過程,需要反覆練習,所會繼續努力的,拿到丙級之後,開始向乙級設為目標,但聽學長說,乙級似乎要自己寫程式,說到這個,我就開始頭痛了,因為我程式不太會寫,而且也要自己銲接,這一部份我是普普通通,希望乙級也可以順利通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