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

割草

         今天一早,爸爸把我叫起來,說:準備要去田裡了,我趕緊的洗臉、刷牙,然後,準備去田了,我們總共要割三個地方,剛騎到那邊後,稍微有一點冷,但是一邊割一邊動身體,開始感覺有點熱了,我跑到路上,把外套脫下來,
然後再繼續割草,到了第二地方的時,我腿差不多快軟了,還有腰也差不多快閃到了,但我還是繼續割草,割到一半時,我看到一蚯蚓,我把他抓到旁邊,這樣他就不會被我踩到了,但他還是一直鑽過來,我只好把它拿到更遠的地方去,接下來我趕緊割草,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了,我一直割一直割,割到跟老爸會合,接下來,準備去第三的地方了,到那後,我已快要累死了,而且剩下的最後那地田,是我們的田最大的一個,看到就頭痛,但我一看草地上,沒有甚麼草,我開心的割草,這塊割很快,差不多20幾分鐘就割完了,我們休息一下,準備回家吃中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