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1

去年的回憶

        去年暑假,老師敎我們很多軟體,例如:PhotoImpact X3,picasa和CyberLink Medi@Show等等,而且老師都有帶我們出去拍照,拍了那麼多照片,老師就說:「要做影片」,我們找照片,然後做成影片,我則是用CyberLink Medi@Show,老師也說:「要插入音樂」,然後要寫一些感謝詞,而我影片剛開始做的時候,有點不會做,而老師就會敎我們,影片做完後,我就要做音樂了,音樂找了好久才找到喜歡的,而車長敎我怎樣開啟音樂檔,我就把音樂傳上了,後來我就準備打字,我就自己找一張喜歡背景,然後開始打字,我打完後,車長敎我儲存檔案,之後就給老師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