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8

數碼寶貝展功夫


        8/7,我們去南投參加拆卸組裝比賽,我們六點半要集合,我來的時候,牧師說:「要搬電腦」,而我們就搬螢幕,搬完後,我們就等還沒來的人,我們等到六點半,四劍客就來了,我們上車後,就出發了。
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 上車後,我、車長、胖胖和阿泰開始玩撲克牌, 我們玩一、兩場就不完了,因為太無聊了,我們就看風景,而蜜蜂在玩車長的手機,我們到了休息站,我們去上廁所,而車長看到一位小弟弟的屁股,車長跟胖胖就一直笑,我們上車後就繼續出發。
        到了八點多,我們就到了,國小組的就先準備比賽,而其他人可以在旁邊看,我看到電慈的手會抖,而美琇說她的螺絲起子不會吸,比賽完,美琇在哭,因為他說她的螺絲起子不會吸,有人就去安慰她了,結果比賽成績出爐了,國小組的拆卸和組裝都是被我們拿走的。
       電腦拆卸:第一名   胖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名   蜜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名   電磁

       電腦組裝:第一名   蜜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名   阿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名   電磁

        輪到國中組後,比賽開始後,我簡直快死了的樣子,因為我太緊張了,我拆完後,牧師就說:「拚組裝」,而我也是太緊張,結果有一個螺絲掉下去,我也把它撿起來,而蜜蜂撞到我,我組裝完後,結果開機不能開,工作人員就來檢查,結果有一個插頭沒插好,差完後就可以開機了,結果我們只有胖胖拆卸第三名。
      電腦拆卸:第三名    胖胖

        之後,換成人組比賽,比賽很激烈 ,結果有人破紀錄了,兩分多鐘拆卸完成,五分多鐘組裝完成,真是太厲害了!!
        中午後,有些人要去參加DM設計 ,而我就坐在那邊,準備摸彩,到最後,結果我都沒抽到,摸彩後,我們就去搬螢幕和電腦,結果我和阿泰不知道要到哪裡搬,我們去的時候,就已經搬完了,之後,就回教會了。
.
心得感想:

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比賽對我來說太緊張了,畢竟也是第一次比賽,希望下次可以擠進去前三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