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4

段考週 (四)

           這個禮拜四、五是我們一年級第一次段考,而且也很剛好,禮拜三國慶日放假,我利用國慶日那天,早上跟同學約一約,去新營文化中心讀書,在那裏待了一天,感覺時間過的非常快,大家都紛紛的離開了,只剩我和另外幾位同學,我們也只好回家了,到家後,我就趕緊去洗澡和吃飯,然後上床睡覺,這樣明天去學校就不太會想睡覺了。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隔天早上,到學校後,我趕緊坐在位子上讀書,在我讀書時,時間也一點一滴的在浪費掉,下課後,我把桌子調頭,在把書包拿到後面去,等待第一節的考試,我們總共考六科,第一天考英文和基本電學,第二天考工業安全、物理、數學和國文,拿到英文考卷後,我稍微看了一下,其實不太困難,然後老師邊發答案卡邊跟我們說:答案卡是畫卡那種的,那時我以為像國中那種,直接寫在答案卷上,我拿到答案卡後,我趕緊的寫,因為時間只有50分鐘,比國中的還短,我寫到閱讀測驗時,我大多數的單字都看不懂,而且裡面的文章也看不太懂,所以我只好用猜的,因為時間也快到了,就這樣,我就交卷了,到了午休,我睡不著覺,我拿基本電學起來讀,結果我讀一讀,讀到睡覺,是鐘聲把我叫起來,起來後,我還是拿著基本電學在讀,等到鐘一打,讓我覺得害怕的基本電學來了,考卷一發下,有些題目覺得有點熟悉,因為平常考就考過了,但有些還是看不懂,而且一拿到考試卷,公式就忘了一兩個,不過應該還可以算,距離下課前5分鐘,我就把考卷交出去了,回來後就整理一下書包,把明天要考的放在書包,然後就去等公車。

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