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30

烤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下午廟裡舉辦了烤肉,而且還有摸彩,我下午5點本來要去廟裡的占位子,但是補習班的老師就說我要補習,我就叫哥哥先去占了,我就趕回家洗澡準備去補習,爸爸回來時,叫我去廟裡拿摸彩卷,我到廟裡後,正在發烤肉用具,我就在那等了十分鐘,結果也還沒發摸彩卷,這時,爸爸就打電話來說:老師已經來了,我趕緊騎著腳踏車飆回家,拿著補習袋就往車上衝,我就被載去補習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八點時,我就補習回來了,我就趕緊騎著腳踏車衝到廟裡,結果我到那裡後,他們已經烤得差不多了,他們留一些烤肉給我吃,我一邊吃著烤肉一邊聽到美好的聲音,也會聽到鞭炮聲,我吃到一半,里長就開始摸彩,摸了很多張彩卷,就是沒有中獎,抽完後,就繼續唱歌,而這時我們已經在收拾器具和垃圾了,我和哥哥去滅火,我們兩個一人一個,我們九點出頭就弄完了,我和哥哥就在那裡等摸彩,等了快十分鐘後,總算要開始摸彩了,結果哥哥抽到鍋子,我們就拿著鍋子回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